今天是要上課的星期六
可是
媽媽來叫我起床的時候
已經9點要半了>"<
對啦!
沒調鬧鐘是我不對
可是平常都是媽媽叫人家起床的啊!
到學校已經50分了
還好今天發考卷
......就算上課我也不會聽吧!!
個經在星期六上課
隔週上
又一次上6小時
實在很難讓人有想認真上課的感覺
最近一堆的報告
真的是煩死我了
每天回家還是只在跟小梨玩
(我的吉他 全名:西洋梨)
(Pick:720 因為是信用卡剪的 剛好有720在上面)
麻煩同組的同胞們
多督促我做報告
最好是直接拉我去做
在學笑做報告的效率
是在家的兩萬倍

希望明天不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