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56節
ㄚ茹的阿嬤打電話來
說是接到電話說ㄚ茹被綁票了
整個有好笑到
他阿嬤超緊張的
話說我家上星期也有接到類似的電話
是我被綁架了= = |||
之後上商英
友梅比我們早到樓上去
可是上課了40幾分鐘
一直沒看到他回來
難道.......被綁架了?!
為了慎重起見
所以我就離開教室去找他
想說他很可能去圖書館管找行銷的資料
所以我就到7樓去
可是急忙中離開教室
我忘了帶學生證
原本想打電話叫ㄚ茹拿來
轉念一想
去跟鄭詩詩借就好了嘛!
所以我又下去系辦
再回到圖書館
真的再6樓找到友梅
他整個很悠閒的在逛咧!
還想著待會要去買牛奶喝
以為4點半才上課
吼~~小姐你也幫幫忙
已經學期中了
而且是二年級了
幾點上課來不知道?!
趕緊把他接回教室
結束了這場鬧劇
還好今天報告的有4組
下星期又要交啥Cover Letter
真的覺得很煩耶!
而且期末要考大家報告的內容
老師你也先把期中考卷發下來
這樣我就知道我可以不用再去上課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