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約在小隆女家吃火鍋
因為我要帶電磁爐去
所以小隆女要我4點半出門
不過我還是拖到45分
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到達
結果
我連華江橋都上不去
那個機車入口整個很刁鑽
要從和平西路一直騎到底右轉桂林路
再回轉上橋
讓我整個迷路的很嚴重
連問了人還是繞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才到
不過這也讓我多認識了一些路
我到了之後我.ㄚ茹.昱寧.小兔子.小隆女就先開動了
說要帶筷子的我
壓根的忘了
還好他們有準備
後來愛貞.佩君.秝溱.邱ㄚ葒
詩詩.蕙津
江十二.從從
陸續來了
吃完後我們玩了牌
還訂了飲料
就趁我跟小隆女去拿飲料時
他們把我們鎖在門外
說真的再不開門我就要去踹門了
一開門他們就跟小隆女說生日快樂
然後把卡片給他
而禮物則是被鎖在社辦了
開始了瘋狂拼卡片
整個很好笑
後來我跟小隆女學了一點點點的鼓
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原來一個沒音階的東西也是這麼難的
後來我們轉戰到江十二他們家
在那請從從教我們吉他
意外發現
昱寧會耶!!
又會煮飯又會樂器
真的超適合娶回家的
今天非常的高興
學了很多新東西
arrow
arrow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