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過得不怎樣
不過卻還蠻快樂的

中午
因為他們3.4沒課
所以他們就先去小麥
等我過去時
他們都吃完了
可是剩了一大堆
所以我也沒有去點
就吃大家留給我的了
謝謝大家請客ㄚ!!
最近真的窮ㄚ!!!

企概
好不容易熬過
就回家了

牽好車
騎上坡道
嚇了我一大跳
那群人竟然在那裡等我上來
真的是喔!!
不過還蠻愉快的

回家摸了一下
又跟虹虹去逛街了
今天逛台北車站
騎車一路上都塞
到了又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空位
急著靠邊
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還好沒怎樣
我一直跟那個人道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是他撞到我
但是是我的不對

把車移到空位旁
又塞不進去
沒僑好
我又拉不太動車子
只能說我停車技術真的頗差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好心的人
把車停在我旁邊
問我說
是不是要把車子停進去
然後他就非常好心的幫我停車
真的超級感謝他的
記了一下他的車排IPQ-300
英文部分不太清楚了
反正真的很感謝他!!!!

跟虹虹去吃吉野家
炸豬排真的很好吃
不過很貴
泡茶飯真的超讚的

今天有買了一支螢光的傑克
好可愛喔!!

明天要去看ㄚ茹比賽
希望我起得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