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這就是很衰
唉~~~

一.
今天早上
忘了國文課要在哪上
想說先到四樓
後來發現在五樓
好吧
走上去就行了
一到樓梯
遇到老師
上去之後
想說2414在樓梯口
那2514應該也是吧
所以我就走過去了
才發現
咦!!好像不是我們班
原來是2513
尴尬=_=|||

二.
中午吃關東煮
湯莫名的變得不好喝了

三.
下午的體育課
練啦啦
我們一群人都不跳
可是究還有缺人
ㄚ福的意思
好像是希望友梅跟愛貞跳
大概也是因為他們比較輕吧
男生要把女生抱起來
這我實在沒有辦法
個人舞
我也是一點舞蹈細胞也沒有
雖然他們說不需要舞蹈基礎
只要肯練就行了
但在一群人之中
只有自己不行
又有時間壓力了情形
想必那也不是他們能夠體會的吧

四.
因為一些小原因
本來我們下午的野餐就此泡湯了
我可愛的薯條ㄚ!!

五.
走回學校後
發現
我今天特地帶來的企概
忘了拿去印了
明天又要再帶一次了

六.
騎上車
心情不好
不想回家
打電話給虹虹跟姊姊都沒有人接
想說先去找姊姊
一直到了台大
都沒有人回電
到了和平東路
也是沒人打
所以我一個人也沒找著

七.
想說乾脆去找呆呆
沿著新生南路
過了中華橋
到了松江路
想說松江路好像可以到
所以就沿松江路一直下去
到了濱江街
一直很懷疑會不會到
好在看到了告示排
大佳河濱公園
跟著告示排
騎騎騎
..................
我莫名其妙的上了大直橋=_=||||||
整個大傻眼
是怎樣!!
我對大直一點都不熟耶!!
還好後來有順利回到台北
不過我繞了好大一圈>"<

以上七件事
就是我今天很衰的事蹟
但我仍然秉持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