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10點的課
但我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ㄚ茹要在本部比羽球
所以我要在上課前去為他加油
第一次到本部去
也不知道能不能把車騎進去
所以我就停在外面了
走進去好累ㄚ
而且根本就不知道路
還好它只是一條路

我到的時候已經要9點半了
原本我是計畫9點半要走的(昨天)
可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ㄚ!!
比賽以外的人
按規定是要坐在樓上的看台
可是我不想一個人在上面
所以我就跟ㄚ茹和詩潔(冒排的曉娜)一起坐在樓下觀戰
因為是5戰3勝制
他們是第5組
還沒比到就贏了
所以我都沒看到他們比賽
之後大甘蔗也來了
ㄚ茹他們後來去外面打球
所以我就和大甘蔗去逛校園

在山上走起真的累ㄚ!!
我們到他們的宿舍看看
還不錯的樣子
但整個學校都在施工
感覺不太好
一大早在山裡散步
感覺好悠閒^^
我們回去之後沒多久
就回區部上課了

我載著馨葒(想寫大甘蔗好像怪怪的><")
從本部飆回去
一直在想要走哪
但後來還是走延平北路
又一次經過我家
到學校大概花了30多分鐘
真的佩服我學長
只要15分鐘就到了
大甘蔗一直說我騎車很快很恐怖
我只能說
他太誇張了

要去搭電梯時
宣涵跟怡蓉走出來
嚇了我一跳
問他們說
下課了喔?
他們說
沒啦!!我們翹課!!你們來接我們的班喔!!
還蠻有趣的!!
只上到一節課
而且老師也沒點名
有種我幹麻特地跑回來上課的感覺
算了!!
還是不要太常翹課
會養成習慣

下課後
虹虹說要我去接他
所以我又殺到國北師
真的覺得最近一直都在騎車

我們跟姊姊一起去逛西門町
抹茶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後來又說要去地下街
我們先回學校遷車
把它移到離台北車站近一點的地方
不然要一次走好遠

晚上有變冷一點
還好有帶外套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