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想要趕緊把PPT做好
才發現
原來學長也還沒弄完嘛!
害我緊張的

把那一千零一頁的PPT做完
再把我的講稿寫好
我想
我的報告差不多準備完成
大約30秒到1分鐘就可以報完了

一直等到虹虹下班
結果他打電話回來
說車沒油了!
白痴啊!
車騎到沒油都不知道!
然後我們就衝衝的出門
去牽小白豬
到他們學校去
結果
我們去了他學校
他回家了
反正就是一堆複雜事

然後
我們就直接到深坑去了
吃了豆腐冰淇淋.麻辣鴨血臭豆腐.竹筍
跟一隻250被狗吃掉的雞腿
還買了豆腐乃酪.豆腐布丁.碳考臭豆腐+棉花糖

嗯.......其實有點小小罪惡感
在大家都一直很忙的時候
我卻一直跟家人出去玩
但我真的有想過
就算我一直待在家裡
也不見得會寫報告
也一定不會念書
就算我以後有成就
沒有家人
又有何用
不過還是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車子又壞了
又是沒電?!
荷包好瘦啊!!
希望明天上課不要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