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了星期五
這個禮拜又過了
期中考又近逼一天
企概我實在是無力ㄚ!!

今天的英文又掛了
唉~~英文大概也沒救了吧
可是我不想再修ㄚ!!!

今天他們又去玩了
ㄚ茹他們去哈日龍投球
我也好想去ㄛ!!
不過還好沒去
今天有點到我(剛睡醒)

友梅他們被秝溱擺了一道
遠東還沒開
所以他們到電算中心去了
說見到秝溱的時候要揍他
......不知道是怎樣
秝溱下午的企概就沒出現了

今天聊天聊得好高興
不過沒注意到有人在睡覺
真是對不起

放學後我直接去接虹虹
從我們學校過去大概半小時
到那裡才4點多一點
所以我跑去便利商店
買了點吃的(好餓)
然後進去找人
找到之後
...虹虹都沒看到我
下課他們人也不會出來
原本想說可以去旁聽的
聽個頭啦
全班不到20人
多一個老師不發現才怪
好不容易上課時
有人進去(不是他們班的)
所以虹虹有看巷門口
看到了我

之後我在別的空教室休息
吃我的點心^^
然後我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回來的時候
虹虹說要去鞋全家福
所以我們就在南京東路左轉
想到重慶北路右轉
可是我在承德路的時候闖黃燈
結果前面那台該死的車子停下來要左轉
害我也莫名其妙的加入左轉的行列
然後我轉進巷子
.........我迷路了!!
繞了好久才回到正常的路上
還好是在我認得的地方
要不然我可能就回不來了

虹虹沒看到好看的靴子
反而是我買了雙拖鞋
而且還不是我自己出的
原本還要去三重的
可是快考試了
實在是不敢說我們要去逛街
所以就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