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高科技又放假
所以今天的討論改成線上
中午一點的會
開了近兩小時
然後呢.........
我就偷偷的溜出去玩了

因為學長說他要打工
晚上才會把分析寫出來
所以我想說那我就先跟爸爸媽媽出去走走
結果
才走到捷運站
學長就打電話來了
他翹掉了打工......|||
還好學長是沒有很怪我啦!
(因為他早就發現你只會做不動腦的苦力)

然後虹虹也剛好趕到了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到外雙溪去了
其實也沒做什麼
就是去吹吹風

晚上我.虹虹跟爸爸
一起到海霸王吃飯
才喝了一杯紅酒
我的臉就跟酒一樣紅了
開始有點昏
怎麼會這樣呢
以前都ok的說
難道是我最近太晚睡?!
(你以前是多早睡啦!)
還是說人老了真的有差?!

所以回家之後
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一切的行程
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