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寫網誌了吧!!!
難到還在放暑假?!

錯!!!是財管忙翻天!!!

唉~~~
一切都只能從選課說起了

這個學期
非常幸運的
所有必修只選到兩個
下學期要一次接受所有"管"的轟炸
好啦!!
這點我就是看不開
請各位親朋好友
下學期多多幫忙
十分感謝!!!

一開學就開始惡運纏身的我
真的不是普通衰
先是產業簡介寫不出來
後來又抽到跟不熟的人一起做報告
(這只是當下的感覺啦!!)
最後還讓我抽到總統整的工作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好在玨聖學長人真的超好的一個超過
五個比率 他做三個
數據 圖表 一手包辦
雷達圖 在他去打了一整天的工 晚上12點 還跟我說 他做就好
整個就是讓我無地自容了

統整部分
我只能說辛苦大家了
蔡餅學長昨天還一直摧我去睡覺
而昱樺似乎因此今天一整天都沒去上課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
(你幾乎都沒做 還說自己是苦心人!)
我們的財管報告
還是在今天快放學的時候交出去了

接下來幾天
我想先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