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要去做報告的
後來因為大家都出不來
所以改成線上討論

說實在的
統整要線上討論
真的不方便

大約在下午吧!
(報告做昏頭了)
我在姊姊房間做報告
突然樓上"碰"的一聲
我真的一心以為
是落地窗應聲倒下
一上去查看
還好不是
但也好不到哪去
我家的窗戶破了!!!!!!

不知是誰家的屋頂
飛到我家隔壁陽台
撞上了我家的窗戶

當下因為在趕報告
所以我也沒有多去看去想
事後才想到
我家窗戶外是有鐵窗的耶
沒錯!鐵條硬生生的被切斷折彎
而且飛來的屋頂不是一小塊鐵皮而已
活生生有三個會議桌大
整個就是誇張

後來好像有報導說
延平北路迪化街有人家裡屋頂飛走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它
因為似乎有點遠

詳細情形
請洽我姊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