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多
鬧鐘響起
超想睡的
看看外面下著大雨
我決定..........今天不去上課了
轉身繼續睡
到了9點15分
媽媽硬是把我挖起來
要我去上課
唉~好吧!!只好去了
到學校
友梅說他今天本來也不打算來的
但想起我昨天說
不要亂翹課
所以就來了
如果我今天沒來
明天要我好看(有本事就試試看ㄚ!!)
還好我有去!!

資概課
我原本計畫好要睡覺的
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趴了一節課
就是睡不著
真的是氣死我了
都是那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桌椅害的

下午
因為我要等琬琳3點半下班
跟他拿吹風機
所以我就繼續留在外面(下雨回家後就不會想出來了)
打電話給蓉
想約他一起逛街
不過他也不行
於是我就一個人
緩慢的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晃來晃去

之後琬琳又打給我
說改約在大同的MOS
所以我就搭車到大同去
下雨天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直到3點半
琬琳來了
心情才好一點
我們一直聊到6點
之中笑聲不斷
久沒見面了
感覺還是一樣
真好!!

搭上41
它長得一點也不像公車
比較像遊覽車
好久沒搭了
今天才20分鐘就到家了

明天要去迎宿了
下雨又冷
一點都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