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統計課
我故意晚去了
因為我都沒念
所以都不會寫
想說去也是交白卷
乾脆晚點去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晚咧!

體育課開始要準備考試了
丟那啥球啊
哪有可能都過網
不過詩詩都過去了
真是鏢槍選手
至於白線對打
愛貞你真的要再加加油喔!!
後來跟香菇打
打到我們兩個都要掛了
果然香菇有在釣球啦!!
我以為只是打高遠說
我沒有釣球喔
只是只能把球打到那個地方罷了

下課後我們就急急的趕去皇家帝國
他們已經點好了
也不知道有哪幾種
只知道有蕃茄跟味增
其他兩鍋就是個謎了
吃得超~~飽的
一直吃到要兩點才回去上檔管
一身的烤肉香
因俞均他們昨天一樣

檔管依然上的莫名其妙
今天有好多事要做喔
上星期的cover letter還沒寫完
明天要Big time
放學後還有友梅老師的行銷課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