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忙碌中偷閒的日子
早上的英文
很亂七八糟的過了
朱屁講得超好的喔!!
根本就是外國人
下午到計中去消磨時間
原本是計劃要寫"行銷實習的作業"
可是就莫名的被電腦吸走了
在這大力感謝ㄚ茹
幫我把我昨天想到三點的cover letter
在五分鐘之內寫完了
也感謝小兔兔慷慨借出列印卡
商英有一組男生超白痴的
笑死我了
後來老師開始講TOEIC
我就陷入昏迷了
老師說之後不久就要改版了
所以趁早去考
可是
又不是說考就能考的
英文.......我恨你!!
晚上的"行銷實習"
友梅助教還好沒有很嚴格的檢查作業
之中我們依然是歡樂無限
不過今天的回家作業還不少呢!!
在我去牽車的時候
遇到了一台車牌有米老鼠的奇怪車子
它停在我正後方
只要我一發車
它的警報器就響起來
又沒人碰到他的車
是見鬼的在叫火大的喔
氣的我想踹他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