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9點就睡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9點
12小時的睡眠
睡得我……好想睡喔~
悠閒的吃著早餐
然後等ㄚ茹來做英文作業

這次真的有做到了
選了一段不太難的
然後把英文打下來
過程超好笑
還不小心調成泰語

最近買的那個巧克力
ㄚ茹說是他同學家在賣的
跟他買友情價可打75折喔
吃完午餐(不鹹的咖哩)
然後就去學校了

管數課
好像也沒上多少
不過永哥的”兄弟”故事還沒講完

送ㄚ茹去搭車後
我到計中去玩了一下電腦
要走時
愛貞打電話給我
問要不要他陪我打發時間
好貼心呢!!
不過我已經準備要走了
然後我打電話問佩君
今天要不要去上社課
他說不去
所以我就去牽車了

到台大醫院(不是要看醫生)
找到了那個面交的人
感覺人很親切
回家的路上去加油
幫我加油的人
因為我戴口罩
一直聽不清楚我講的話
不過他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回家玩了一下小梨
吃了晚餐(有比中午鹹囉!!)
然後看”我們這一家”
待會應該是會去念統計吧!!(我希望是啦!)
今天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