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羽球比賽的日子
一早我就緊張的開始拉肚子了
我跟愛貞打第一點
第一場就輸了
嗯....我真的打得很不好
跟大家道個歉
如果我能跟詩詩一樣
把亞純帶的那麼好就好了
今天有遇到金魚
不過沒跟他們對上
最後我們是拿到亞軍
獎品是肥皂跟毛巾
之後原本要去打籃球的
可是因為學校莫名的不知啥考試
所以不能打籃球
之後我就跟晴去逛西門町了

西門町
說真的
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最近不太想花錢
所以我們很快的逛完一圈
晴買了件褲子
我們就去大同了

把車停在大同裡面
發現今天鐵門沒關
進去一看
今天是楊教官職勤
桌上放了一堆的醫療用品
原來教官摔車了
撞到下巴
也不太能說話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想說要去吃那超好吃的粥
不過星期日幾乎沒有點開
我們繞了一圈
去了摩斯
吃著吃著
咦~那個人跟南好像喔!!
果然旁邊是胖丁
呵呵!!
小情侶約會被發現了
過去聊了一下
也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人家是在念統計喔!!

後來跟晴回家一趟
然後我們就回學校牽車了
因為晴主要是要去剪頭毛的
所以他還是要再回西門町一趟
可是我好累了
所以只送他到南京東路就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