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上檔管
剛好愛貞拿了爽報要給我看
看到星座說
今天會事倍功半
唉~完了
昨天沒念數學
想說今天來念
結果卻......
雖然還是把它簡單的看完了
但考卷一下
我就知道我完了
忘光光
唉~不會被當吧
西洋文學今天只有我自己去上
因為蕙津回家去了
中間睡了個覺
結果沒人叫我
所以有一小段沒聽到
下下星期才要考試
都拖到12月了
是英文命題!!!!!!!!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翻譯機耶
不敢問
可是......我不想考那麼多科英文啦!!!!

今天收到我可愛的隨身碟了
好高興!!!
我家的小熊維尼收集完了
下星期再帶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