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同的校慶
早上起來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媽媽要我跟他去菜市場
所以我一直拖到下午才去
去的時候學弟妹都已經在掃地了
想說該不會已經結束了
嗯.....只差幾分鐘
所以我只去看了閉幕
無所謂啦
反正我也沒有要去看園遊會
跟姿嫺聊了一下
嗯.....還是不知道要講啥話
要走時她還先載我到正門
嗯...她還是都會載修亞去搭車
修亞已經是高三的學生了
也要畢業了
之後我就直接到美姑家去了

原本只是想去拿吉他的
可是家裡只有美姑
而且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那玩吉他
玩到手好痛
晚上媽媽跟我說
太晚了
明天再回去
所以就去屈臣氏買了藥水
還嚷美姑出了錢>"<
直到11/19下午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