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會計老師去生小孩了
今天來了一個新的老師
人不錯
可是我就是不太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總覺得他好像都在上解釋名詞
之前的老師都上邏輯的東西
我比較能吸收
現在的老師
跟企概的上課方式有點像
聽得好累
而且他講話不太清楚
字也寫得很亂
很煩惱我的期末
不知道要怎麼辦

中午跟ㄚ茹.佩君.馨葒一起吃午餐
然後和ㄚ茹去逛光南
買了一些文具
之後去重慶南路看書
回去的時候
到生涯去找佩君和馨葒
聊了一下
他們去上民法我就回家了

今天跟媽媽去大佳
風好大
好冷

今天一整晚都在看電視
不過"將計就計"真的蠻好看的
跟"驚天動地60秒"差不多精彩

今天晚上要停水
好在剛剛在停水之前去洗好澡了

明天只有半天
下午不知道要去哪
想去玩
又有點擔心我的作業
事情總是矛盾的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