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就直接殺到鶯歌去
計畫了一年終於成行了
到小南門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插曲
1號出口只有一個入口
可是就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它當機了
而且車來了
我們原本是要跑到對面的
結果
只有我跑過去了(我是白痴)
我...沒搭到車
所以大家就等我
我以為是要在中正紀念堂等
結果他們是搭車回來要我上車
....我又沒上車
而且愛貞還跑到位了....我沒看到>"<
所以他們就很划算的搭了3趟

我們先去友梅家
因為他要拿錢
結果
我們就在他家吃起來了
先是吃了一盤炸的跟三峽的牛角麵包
還有一盤西瓜跟鳳梨
之後又吃了餅乾.海苔跟葡萄柚汁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後來友梅的媽媽又去買了3碗蒸蛋3碗味增湯2盒壽司2盒紅燒肉2盒海蜇皮
友梅你們家也太好客了吧!
大夥吃到3點多才好不容易從他們家離開
結果我發現
原來友梅家離老街不到100公尺
早知如此
我就打電話請他幫忙拿了
就不必花那麼多錢寄回家

到老街就隨便逛逛
還是去玩了投籃機
150分時壓秒進
到了第三關
最後以202結束
到了一家豆花店
叫ㄚ嬤"入下"豆花
一直很好奇中間那是什麼字
一問之下
才知道那是台語啦!
是"的"的發音(我找不到那個字)
然後我們就去玩泥巴了

我原本不想玩的
因為覺得有點貴
不過友梅要幫助拿就省了150
到了鶯歌不玩一下好像過意不去
我覺得我很沒天份第一個搞雜
他重新幫我弄好後
我就不太敢亂來了
可是留指甲真的很難做耶
最近真的覺得指甲很礙事
小東西都不好拿
到一半愛貞就先回家了
下次叫你爸爸不要那麼趕嘛!
晚一點比較不塞車啊!
後來來了一個好像是老闆朋友的人
他認識友梅
所以就給我們打了8折
下次把依達幫也帶來吧
然後我們就到公園去了

一個名字很漂亮的公園
我們是被盪鞦韆騙進去的
先是玩友梅最愛的搖搖椅
再來我去玩了小攀岩
然後玩了翹翹板.盪鞦韆
最後的4人搖搖椅抄High
笑到累死了
都從椅子上飛起來了
沒想到鶯歌行是在這達到高潮
要離開時才看到
原來是叫鶯陶親子公園
友梅說的那漂亮的名字
不知道是哪來的

接著去買了阿婆壽司跟滷味就回家了
好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