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導師請吃pizza
我吃了3片
嗯...有飽
下午先去計中玩一下
然後又去金興發&光南
家聚時
我的學長姐最早到耶
我還跟他們講6點半
結果他們10分就到了
好準時啊!!
茄子咖哩
其實也沒傳說中難吃
還ok啦!!
可是吃得超飽的
我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我盡力了)
今天聊得好開心
聊到有點啞了
學長說
他有修日文耶!
我也想修修看
或是去旁聽
聽說去跑活動會增進台風
不過會很累
嗯...還是好好練習上課舉手吧!
對了
突然想到會計
也許可以再去聽聽蘇裕惠上的
把之前不熟的部分補回來
不知道課本有沒有換
學長說財管課本要買
其他的就盡量找他拿吧!
聽學長的遊玩事好像很多
我也好想到處去玩
大家多約約啦!
對啦!!
都沒有學長姐的照片
下次送舊記得帶相機喔!!
後來還去投籃
嗯.....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真是不好意思
太久沒玩了嘛
我會多多練習的
還有還有
佩君的學弟真的超機車的
詳情請看大杜子的網誌
今天經過一家麵包店
那店員很大聲的在門口喊
5個100元
一直到我們要回家再經過
他還再喊
真的整個很為他辛酸耶!
超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