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單週
所以星期五的英文課又只有我一個人去上了
今天要考單字
偏偏我昨天就是沒有背
想說今天早上軍訓課再來背
結果一直在聊天
軍訓課超無聊的
那個教官一點都不好玩
講話又很平
不睡著的人真的很厲害

不過英文考試的時候
我都會寫囉!!
而且沒有作弊
我真是一個乖小孩

友梅.愛貞.郁茹一起去逛台北車站
我們約在台大醫院吃午餐
友梅跟我說
是舊舊黃色的建築物
.......我們學校附近都是這種建築
害我傻傻的亂走
走到愛國西路去了>"<
果然還是打電話給爸爸最可靠了

走到台大醫院有一小段距離
走得我好熱ㄚ!!

好不容易點好我的豆花(^^)
結果.........它竟然是熱的(>"<)
整個傻眼
還好後來友梅幫我跟他要了冰塊

原本有4個老人要等我們吃完
所以我就拼命的吃
吃得好累
他們還有買MISTER DONUT
好心的一人分我一小塊
.....其實並不小啦!!

走回去後
今天是聽匯豐銀行董事長宋文琪女士演講
講得還不錯
我也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睡著
結束後
我又一個人到六大樓騎車回家
開始覺得
騎車上學好像不太好
都不能跟同學一起回家
不過我又不想要早上等公車
唉~事情就是這麼的不如人意ㄚ!!

天氣轉涼了
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