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卻要面臨可怕的presentation
早上的民法我翹了一節
在一大樓前跟ㄚ茹對對話
還好上台的時後一切正常
沒有唸錯字
最擔心的dinosaur也沒有出來到熱鬧
不過老師上課問的問題我卻答的亂七八糟
老師好像說
我們的對話就有computer game
為什麼我不會應用
我只能說
難到要我講說 I'd like to be a monster.
還是要說 Yesterday I rescued a princess from a dragon.
算了
還好一切安全過關了
說真的
我漸漸沒那麼討厭英文老師了
反而越來越不喜歡商英課
到底能不能停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