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一早媽媽載我到學校
天氣真的是有夠冷的
我好後悔沒穿厚一點的外套
發了名牌跟一袋"百寶袋"
裡面什麼都有
真懷疑我幹麻帶帶那麼多東西

下著雨
令人心情很不好
還好我和秝溱同一隊
所以還有人陪我

9點半出發了
果真是從我們家這裡的高速公路上去
唉~真想在家等就好了

到了林口渡假村
那裡真的挺荒涼的
這兩天真的很累
但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我們做了什麼
隨便寫一些好了

我們地一天去玩闖關遊戲
我們ㄗㄚˇ貨Ten超強的
得到最多的徽章
我們每一關都有過
而且支線也全都跑完
跟密密人PK也贏了
雖然我們一直迷路

晚上的晚會也很好笑
後來的舞會
不知怎樣就是很難High起來

回到小木屋已經1點多了
竟然要我們在2點以前洗好澡
不然就沒熱水了
我們有七個人耶(雖然是最少的)
但50分鐘要洗完也太勉強了吧
我第2個洗
吹好頭髮就睡了
後來的情況怎樣
我就不知道了

早上學長來morning call
衝進來的第一句話是
靠!!怎麼是女生!!
就趕緊關門出去了
因為我們這一排通通都是男生
只有我們這間是女生
大概是女生太多了吧

我一直以為10/10是星期日
所以鬧鐘忘了關掉
好像吵醒別人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一大早拖著疲憊的身體
又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製做隊旗 &跳舞&一些小遊戲
最後的水球我就沒參加了
因為我今天頭好痛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跟平常的頭痛一樣
現在我想
大概是感冒了
我頭好昏

最後結業式做完就回家了
我們這小隊的獎品還沒發
學姐說明天中午到社辦去
不知道
秝溱說他不去
再說吧
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