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吃飯
2.睡覺
3.賺錢
4.發財
5.每天都快樂
6.打球
7.戀愛
8.學會我不會的事
9.美化自己
10.修身養性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什麼東西的對象?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我沒有男朋友!)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畢業典禮上的校歌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很好看啊!有啟發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龜毛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死亡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十七歲的天空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出生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一堆蠢事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男生(就算男女平等,生理構造上還是不公平!)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數位相機(大頭貼好累!沒有視訊&手機拍)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7-11應該算不錯啦!!

Q:你累了麻?
還好!每天不都這麼過!

Q:情人節怎麼過?
在家過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遇到了再說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瞬間(要美美的)

Q:喜歡過哪部卡通!?
正常的都喜歡(真的只喜歡正常的!?)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看心情!

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沒特別愛的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家人:是永遠的
朋友:不是我的
情人:想佔有的

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整個看不懂題目@_@|||

Q:你會很念舊嗎?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吃東西 喝水 暴力

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沒戀過哪來的失!

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做我自己

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是哪個追?我跑不快|||

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自然的不被發現^^

問Q:請問這是第幾個問題?
第30題(我竟然真的去數了!只有我會這麼做吧!)

新奇問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莫名其妙的人

皮仔問Q:你受過專業的答題訓練嗎?
你受過專業的出題訓練嗎?

殘瞳問Q:你未來想做什麼?
能賺錢 不討厭的工作

德德問Q:請問你今天有沒有刷牙????????(XD好爛ㄉ題目~)
有(有自知之明嘛!)

小方問Q:請問哪一句話對你來說最有啟發性?
愛是不分性別的

點點問Q : 請問你 怎樣愛人才是好ㄉ?
無私的愛

小雙問Q : 請問你覺得怎樣的人才算是ㄧ輩子ㄉ朋友?
這輩子都用心對待的人

吉娃問Q:你是誰?
我是誰?! 好問題!

大涵問Q:對點到你的朋友的看法?
有點笨笨的 卻又很聰明厲害的有沒

小葉問Q:想養什麼寵物???
空氣

泡芙問Q:最想對你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妳

阿昌問Q:出路 興趣 你選哪個
出路(我不一直都是這麼選的嘛!)

曉薇問Q:承上題,爲什麼??
現實是殘酷的!

美辰問Q:想不想結束這個遊戲?
有本事就讓我寫不完啊!

木魚問Q:消防員是不是個好工作?
對社會來說:是個很好的工作
對家人來說:非常的不好

逸帆問Q:愛人,被愛or孤獨終身~>請選擇?
被愛(是幸福的!)

伊敏問Q:你最想永遠都活在幾歲?
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候

若嘉問Q:你想不想長大??
我已經長大了

友梅問Q:找到自己真心想做ㄉ事ㄌㄇ??
這是條看不見終點且無止盡的路


今天不想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