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直看著她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童話
讓我想到她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吧!
挺多的!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2005?是去年嗎?...到底是哪一些時段啊!!
沒有好好念書!

5. 如果有一天 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世界合平是很好
但為什麼我要是動感超人= =|||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看電視 看漫畫
河內由佳利畫的很感人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為什麼?
爸爸
因為爸爸比較可愛!!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自由

好天氣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要去多久?
一天:無人島
日本

10.你暗戀的人是誰?

明知不可能
卻淡淡維繫著情感的那個人
(引用ㄚ茹)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沒出生的那天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真愛
只是一種夢想吧!

13. 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異性的喔
除了家人的異性(為什麼一定要異性!!你性別歧視喔!!)
我沒給抱過耶!
溫暖、滿足的感覺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隨和
沒信心

15. 十年後 你希望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16. 你覺得跟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很不錯
帶給我很多歡笑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東東?

我想飛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是在外面嗎?
回家囉!

20. 在你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物?
家人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咖啡店or服飾店or飾品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好好的念書
學生嘛!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等明天來!!

24. 最近敗家 最愛什麼?
衣服、鞋子
最近好窮= =
好想剪毛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啥算初吻?
應該都是長輩吧!!
可憐的小孩子們!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阿茹很可愛啊!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最想當誰?
小叮噹
有好多神奇的東西
我一定要做掉大雄那個白痴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0分
我喜歡0的感覺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如果沒有涉及利益等等
不會有多大不好
我喜歡騙人

30.最近過得幸福、快樂嗎?
還不錯啦!
如果期中考不要來的話...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沒有一個實現過的吧!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我自己...這不算家人吧!!是我本人啊!!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是夢了又怎樣
它只是夢啊!!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情人節?過了吧!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不斷的下雨

36. 朋友、家人、愛人 只能選一個要選哪一個??
家人
這是一定的!!

37.你幾天洗一次頭髮?
每天都洗
假日2天洗一次
讓頭皮放假嘛!

38.最近看了什麼書..內容是什麼?
書?很久沒看了!(包括漫畫...驚)

39.最討厭吃什麼東西?
青椒
噁斃了!

40.對自己很了解嗎??會不會做了一些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的事?
我?!一點都不了解!
莫名的事一直在上演

41.最喜歡吃的食物是???
好吃又便宜

42.喜歡哪種天氣?
大晴天
要有風喔!

43.最無法接受別人對你做怎樣的事?
耍我 騙我
請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我會讓你知到地獄長啥樣子

44.寫這些問題你還覺得開懷麼?
還不錯

45.下一次生日想許的兩個願望?(第三個不能說喔)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46.如果你可以有一種超能力,你最想要哪種?為什麼?
讀心術
超酷的!

47.印象最深的動(漫)畫是?
看的太多了....

48.贊同『如果沒有外在的美麗 怎麼看得到內心的美』這句話嗎?
沒頭沒尾的來這句話...
內心的美是看不到的
外在的美不會永久存在

點名:晴.愛貞友梅.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