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
* 遊戲規則: 10+1+10遊戲:
1.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 再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通知他們被點名了唷!

*問題開始:

#10->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找到工作
賺很多錢
學會所有事情
減肥
戀愛
很自由
很快樂
吃好吃的
出去玩
睡覺

#+1->大家所累積的問題((要一一回答唷!))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畢業歌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百寶袋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ans:漫畫裡有不看的人想像不到的豐富知識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猶豫不決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死亡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皇帝前2本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忘了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堅持自己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不要想太多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ans:家人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錢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ans:想不起來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ans:幾千塊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ans:現在不想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印象如何?
ans:瘋狂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ans:沒有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ans:珍奶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ns:一夜至富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ans:小虎隊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ans:all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ans:放空
○最愛吃的餅乾?
ans:品客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ans:無奈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ans: 情比姊妹深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ans:不知道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癡的夢?
ans:醒了就忘了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ans:交了一堆朋友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ans:不曾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ans:讓我撒嬌
○你的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ans:第一次啥?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ans:虹虹
○你對我的感覺,請用30字以上簡述!!
ans:一個很熱情 很瘋狂 很怕癢 很搞笑 不顧形象 英文超好 喜歡怪怪的東西 的人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ans:炸雞
○你願不願意當我一輩子的朋友?
ans:怕你朋友多到忘了我
○你目前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
ans:生命
○你這輩子最感動&最難過的時刻?
ans:畢業.被罵
○有條件超完美的同性追求你,你會?
ans:考慮答應
○有條件超完美的異性追求你,但你有一個很深愛的另一半,你會?
ans:拒絕.謝謝他
○如果你男/女朋友出軌,你會原諒他/她再繼續在一起嗎?
ans:先閹了再說
小華出的題目:
○如果你有一項很愛的興趣,但是你深愛的另一半卻沒辦法接受時,你該怎麼抉擇?
ans:我就是我 不能接受我也照做 頂多避開
小明出的題目:
○如果你遇到有心機的人,並不相信自己的朋友,你會該怎麼處理?
ans:那是他家的事 我過我的生活
奧麗薇出題:
○如果你能擁有一項特技ex:能飛、能隱形……等,你會想要擁有哪一種?
ans:讀心術
(miss貓)出題:
○如果能出去玩,你會想去哪?
ans:好天氣但不要太熱的地方 不要山路 海邊好像不錯
配三出題:
○你們覺得我繼續讀二技嗎??
ans:你是誰啊????
小雞出題:
○在右手中哪一根手揞是你覺得最滿意的呢?(5根手指選1根)
ans:姆指
Candy出題: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ns:被愛
奶枝出題:
○你想要當哪種運動員?
ans:不想
RiCkY 出題:
○最崇拜的人是誰?
ans:爸爸
佛萊德 出題:
○無時無刻都會想到的人是誰?
ans:我
Emily 出題:
○做過最得意的事?
ans:駕照一次就過
ELLA 出題:
○如何一擊讓大力真必命呢?
ans:看無
小歐 出題:
○台灣到底要獨立還是回歸大陸呢?
ans:是大陸回歸台灣
小憶 出題:
○你/妳覺得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ans:等待死亡到來
歡歡 出題:
○生日時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ns:正常有用的東西
丸子 出題:
○你跟傳這篇給你的人 回答有多少個是一樣的?
ans:有幾個 不多
晴芯妤 出題: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你/妳最想回到哪時候的自己?原因?
ans:塞回去重生好了
楓幻星宸 出題:
○當你在人生的一半已達到此生的目標,你會如何打算剩下的生活?
ans:悠閒的過
怪t出題:
○對我的看法(回答要誠實~好壞絕對都可~我會接受)?
ans:很瘋 有點怪
小紅豆出題:
○如果你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是你知道他不會喜歡你...那你該怎麼辦呢?你會告訴他嗎?
a n s:人家都不喜歡了還說個屁啊!
啊嗚出題:
覺得零用錢夠多嗎?
a n s:沒有人會嫌錢多 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