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約好的裙子日
穿上裙子
騎著機車
飆去學校
也沒空管有沒有曝光了
因為我50分殘出門
而且第一節是企概
還好來得及
同學都說我今天很票亮
好高興喔!!!
資概課的時候
因為上網都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就 化起妝來了
睫毛膏.眼線
化完後我就趴下去睡覺了
起來.....下課了
才11點10幾分
要回家了
好無聊ㄛ!!
本來有想過要跟友梅和愛貞一起去清水的
可是今天騎車ㄚ!!
所以我就一個人回家了

回家
沒人在
很可憐的泡泡麵
有種
打扮得漂漂亮亮亮卻回家吃泡麵的可憐感覺
算了!
沒情人就是沒情人!!
沒人愛就是沒人愛!!

昨天打羽球
今天全身痠痛
不過還是很快樂
回家之後把全身都貼滿藥膏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今天發企概考卷
39分
完了!!!!
老師說
考不及格的
50幾分還可以
40分的就要去找他談談了
看有什麼方法
可以在期末的時候加點分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午把冬天的厚棉被那出來
和爸爸一起把它裝好
我就幸福的睡午覺了
晚上又在遊戲中度過
真不知道我在混什麼

最近想買的東西一大堆
而且一項比一項貴
錢難賺ㄚ!!!
還是省點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