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
終於解脫了!!
雖然今天的會計整個就是大傻眼
選擇全都看不懂
後面的部分..............
唉~~別說了吧!!
還好昨天沒有熬夜
不然就虧大了!!(再怎樣都沒有企概慘ㄚ!!!

考完試
我們一群6個人
一起到士林夜市去玩
我先陪ㄚ茹去買他爸爸的禮物
原來那家店要下午2點以後才會開
怪不得我們上刺中午去沒開

之後我就載著ㄚ茹
在環南快以時速80衝到民族西路
再轉承德路
然後到士林
要去停車的時候
還剛好看到其他人走錯出口出來
剛好趕上
我一直怕會擔誤了大家的時間
原來捷運也不快嘛!!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都是我在帶路
因為其他人跟士林都不熟

改天要去其他的地方玩
換別人帶路

友梅說星期要穿裙子
...............裙子
我要再想想

明天要上羽球課耶!!!!
盼了一年多
終於有羽球可以打了!!!!
超高興的!!!
明天不用上會計實習
所以大家說要去逛重慶南路
嗯.............要跟大家去
可是我又不想一個人走回學校騎車
那不就代表我明天要搭公車去
好久沒搭車了
明天又要早起了!!!!

對了!!
今天大甘蔗死都不讓我載
好樣的!!!
你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