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概也考完了!!!
雖然還是一大堆不會寫
尤其是問答題
而且今天....昨天算是根本沒睡
隨便了!!
計算題一直算錯
可能是沒說飽所造成的吧
所以我很晚才交卷
幾乎大家都走光了

明天就是最近一科了-----------會計
聽說最難的一科
要考4小時
才4小時
會不會寫不完ㄚ!!
好擔心
如果中途想上廁所怎麼辦ㄚ!!!
但在煩惱這些事以前
要先煩惱的是
我會不會寫ㄚ!!!
英文+我還沒念
今天又要再再再.........再一次爆肝了
不知沒睡飽會不會一直算錯
希望題目很簡單
英文都看得懂
拼字都沒錯(我不希望是輸在英文上)
都來得及寫完
式子都有平衡
.................做我旁邊的都會寫>"<
對了!!!
我根本不知道要在哪裡考試
明天
希望不要一團亂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