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要上羽球了
當我高興著正要出門時
友梅打電話給我
.
.
.
.
.
體育課不用上了...................老師請假

當場
完全不想去學校了
我的羽球ㄚ!!!!!
我期待了一整個星期的羽球
老師你哪天不好生病
偏偏選在今天>"<

一直在家裡拖到郁茹打電話來
才準備出門(第三通電話了!!要我去就直接講嘛!!!!)
姊姊載我去
可是他今天超會拖的
搞得很晚我們才出門

到光南時
大家都要走了
所以我沒逛到
算了!!要去光南有的是機會

我們到地下街去吃午餐
逛了一下
就回學校了

到教室
30分了
空空如也
聽說有一大堆人去唱歌了
國文課就是想睡到不行ㄚ!!!!
超無聊的

今天不用上會計
所以我.友梅.愛貞.佩君
去逛西門町
都是逛一些彩妝店
想開始學化妝了
我偷偷的買了一之透明的睫毛膏
噓~~~不要告訴媽媽喔!!!!
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可是
好貴ㄚ!!!!
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