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

每天都要小加班

最少1小時

這也就算了

畢竟這是必要的工作

 

但是

為什麼連假日都不能放假

憑什麼我假日還要把工做帶回家

要我們回家想問卷、經營部落格都算了

為什麼我還要回家上新聞

每天都要上

那我就沒假可放就是了

 

昨天的新聞出了大紕漏

總經理的名字竟然還是○○○就po出去了

搞得我跟虹采忙翻了

 

而且我都留下來等七點才發稿了

你幹麻也加班把我的文偷偷po掉

 

什麼亂子都有

今天的文又不知跑哪去了

等會又要再來打電話了= =

 

煩人的工作

這個月怎麼過這麼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