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一個禮拜多

上星期很忙

這星期涼涼

 

整理報表、製做圖表

這樣的工作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大家別覺得我好像很無聊

我很喜歡做這樣的事

SPSS到底是要幹麻??

還是等它出來了再說吧!

 

虹采很好心

我做的報表圖表

他都會再幫我看過

告訴我哪了做錯了

哪裡還要改

標題要怎麼下.....etc.

我真的很感謝他

就算是一個字的錯

他也不會自行改掉

一定會通知我

一樣是實習員

他真的很優秀

 

由於不善跟人互動的我

還好有愛貞在身邊

我漸漸可以跟同事聊天了

雖然只是一兩句

 

才進去一星期

就讓Joanne請了清心

讓德哥請了曠世奇派

還拿到婉如分的小熊餅乾

謝謝大家

 

下星期要交接

我好緊張= =

我喜歡無聊的工作><

 

希望交接後

我仍然可以準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