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電話

說今天早上要簽約

原來我真的沒聽錯!

過不到五分鐘

接到愛貞的來電

說真的

聽我自己的通知時

也沒有如此緊張啊~~

結論是......

"愛貞明天一起去吧!!!!"

 

一大早要起床

實在不容易

但7/1也快到了

得好好調整一下我的生理時鐘了

不想穿太正式

也不敢穿太隨便

所以穿了非牛仔褲的褲子

 

因為開了電腦

差一點我又要騎車去了

21並不如想像中難等嘛!!

一般車跟直達車怎麼變成同路線了?!

大約坐半小時的車

看來我是住最近的了

 

去了簽完名蓋好章就可以走了

另一位新同事是日文雙社會的

叫....."聖柔"(?!)住新店

跟"傅麒麟"(?!)(←還蠻適合他的嘛!)是同學

希望這未來一年我們能相處愉快

 

愛貞貞同事

未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