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再改的面試時間

改到了今天早上10點半

放了那麼久的假

要早起實在不容易啊= =

 

先是一位男性面試官

一樣又是從自我介紹起

唉~這真是個難項啊!

就算有準備

還是被我講得亂七八糟

還開了無名來看

還好最近沒亂寫些什麼

聽說已經有四位東吳的學姐在那

而且很優秀

希望我不會砸招牌= =

 

然後是女性的總經理

看起來很年輕

好像沒大我們幾歲

 

下午回家後

在我不小心在客廳睡著時

來了通電話

好像(?!)是通知我入取了

7/1開始上班

詳細情形還要等他通知我

 

我看裡面的員工好像也都沒有穿得很正式

也是有穿T-shirt牛仔褲的

不知道以後我去上班要穿什麼

 

那附近好像沒什麼伙食

不知道大家中午是怎麼解決的

 

我好擔心怎麼融入大家

讓我好緊張

我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也是讓我覺得很害怕

 

不過有工作這件事

真的讓我很開心

希望我在半夢半醒中沒有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