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9/01)

PATTAYA→格蘭島(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海邊)

→SPA按摩→信不信由你(迷宮+動感電影院+博物館+鬼屋)

→A ONE帆船飯店晚餐→一支獨秀→PUB



由於昨晚去做了草藥按摩
說要讓他吸收什麼的
所以今天早上才洗澡

原本就要很早起了為了要洗澡
6點多就要起床
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整理好之後
再帶上一套乾淨的衣服
今天的行程要去海邊玩

這家飯店的早餐很不錯
熱狗成了必備食物
自製的優格有點太甜了
外面現煮的蛋超贊的
不管再反胃都吃得下


水上的活動整個分的很散
從海邊做"快艇"前往
快艇超HIGH的!
一定要坐前面


拖曳傘在海中間的一個小小的店玩
一整個都是人
排隊排到繞過去了
穿到隔壁團的溼答答350救身衣

往前跑的力量似乎不怎麼夠
我的腳踩到水了
飛在天上的感覺好好
船家故意放慢速度離水好近
從屋頂降落是要嚇死人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在同一個珊瑚礁很多的海邊
香蕉船說什麼只能4人搭
最後我還是5人搭啊!
幹麻硬要把我們拆開!

好在有經驗老道的小兔子
所以我在翻香蕉的時候沒有吃到苦苦的水


水上摩托車真是太酷啦!
能夠自己騎的組超有趣的
油門直直摧下去
浪花直直撲上來
什麼都看不到
店家都笑了
轉彎不好轉呢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格蘭島
白白的沙灘好美啊!
遇到下雨反正也全溼了!
地陪說不要接近小販
感覺好像會吃人
不過我唯一一條沙龍是在這買的


SPA全身脫光光圍沙龍
大家的唉聲也太大了
不過就是脫個衣服嘛
剛好趁機把身上的沙都洗乾淨
不過頭髮似乎洗的太"乾"淨了

兩人一間暗摸摸
直到出去才知到旁邊的是阿純
茉莉好香~
挖洞的床好有趣
不再有折過來柪過去的遊戲
只是正反面的塗上烤肉醬←這個人想烤肉想瘋了sorry~
 


信不信由你就是個百貨公司


先穿上白手白腳去迷宮
我覺得這比鬼屋還恐怖
有個以為會掉下去的房間

(照片裡的我沒戴手套~蠢)


動感電影院的第4D到底在哪裡
是遙到我頭暈的傢伙嗎?!
在泰國看白馬記
整個莫名其妙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實在很無聊
就只是個拍照的地方
博物館這東西
實在不適合我


鬼屋的鬼都沒表情
講英文真的有恐怖感
一條繩子落落長
為什麼我的手還是一直被往後拉!
想要刺激的人可以走在3.4的位置
而像我一樣膽小的
可以試試走第一個
比較不會被嚇到
 


從現在起
行程表成為無物
因為旅行社莫名的亂排
聽當地人才是對的


A ONE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吃的東西不會因此有所改變
蒟蒻咖啡奶茶喝了不會拉肚子啦!
總是要有自己的一點小創意啊!



晚上的
實在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種秀到底誰要看


PUB不能帶食物
會被沒收喔!
裡面幾乎都是台灣的大學生
共有10團以上
泰國人唱著聽不懂的中文及韓國歌曲
反正是個音樂很大聲的地方




每天都好累啊~~


以下為延伸閱讀
ㄚ茹 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262626 的頭像
    sky262626

    人生多變化 事事難料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