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8/31)

台北/曼谷→夢幻世界+雪屋→芭達雅→草藥按摩


一大早到機場
9:00的班機
所以7:00就要到機場
5點就要起床
沒想到我會是第2個到的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帶小小的行李箱
我卻帶了個大大的

沒有出過國
做什麼都有點緊張+興奮
 

我們的地陪阿昌哥(KeLemPo吉倫坡←自己亂音譯的)
跟他的助手阿該
兩個人都很好


到了DREAM WORLD
先去了雪屋
在雪屋就快花了一小時
裡面有很好玩的滑雪(類似滑草的那種)
 


出來後
我們直奔高速衝水車(就是金礦山)
超HIGH的
全濕!!
就算ㄚ葒拿出了雨衣
但雨都從後面來
所以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君君跟杜仔去完雲霄飛車
基於我心臟的安全
所以我們就去玩碰碰車
可是我被輪到下一批
所以我就沒有玩了
反正碰碰車兒童樂園就有了

還去了一個只會被蕙津嚇的鬼屋
ㄚ茹~鬼屋真的不可怕啦!!
下次給你走第一個啊!



然後我們就直接到THE GREEN PARK RESORT飯店
休息一下



前往自費的第一個行程-《草藥按摩
我只能說它就像是在拉筋
還有草藥真的很燙
不過還挺舒服的!!


以下為延伸閱讀
ㄚ茹 君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