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就是為了佩君的生日
8點就起來了
比平常早了4個多小時啊!!
約好了9點半在235的站牌
我又剛好壓秒了
不過只有愛貞到了
過了好一會ㄚ茹來了
但我們遲遲等不到秝溱
手機也沒開
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到他們家
結果......他壓根忘了這件事了
果然是放假放到忘了吧!!
所以最後就我們3人去了
搭上235前往那神秘的地方
他們都覺得很遠
我到是覺得還好
在光明里下了車
但是....沒人記住址
真是好笑了
還好翁妹妹在家
不過那個光華街可苦了我們
繞了一大圈
還遇到左右邊不同街名的窘境
台北縣的路有必要那麼亂嗎!?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
哈!!
君君還在睡呢!!
在他家停留了一會
就去吃飯了
不知為啥(明明就知道)
今天沒啥味口
可是我又很想吃
所以放了一堆料到火鍋裡
就只是在那攪攪攪
吃完飯就各自散了

我一人搭回西門
原想找虹虹逛街的
結果
他跟姊姊在動物園
而今天早上的匆忙
我鑰匙留在車上
所以我回不了家
想說要去找筱晴
忘了他在打工
但我還是去找他了
兩隻小鬼吵的要命
後來不在就好多了
雖然這次同學會沒去
但我還是有遇到3個班上同學(晴.ㄚ錚.可柔)
去那邊跟他們聊聊天
6點我跟晴就先走了
原是要去搭車的
但我拖著晴走回家了
事情還是沒解決
也許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