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高一的一小群人聚餐
約6點在陶一軒
唉~大家就是有習慣遲到
我跟晴到的時候
蓉也剛好到了
是有專人送來的喔^^
而且後來"專人"也跟我們一起吃飯了呢!(名字我真的忘了)
我真的覺得連兩天吃火鍋
有點累
覺得吃來吃去都一樣
不過我今天沒有吃到很撐

散會後
蓉當然還是由"專人"送回家囉!
南.雪.晴 搭捷運
我自己則是走去忠孝醫院了(真的很近)

原本只是要去拿個相機的
結果美姑放在家裡了
所以我又跟美姑回家去
然後再回家
通常人家去探病是帶水
可是我卻帶了一堆回家
有很大顆的蘋果
跟一大串葡萄
再加一盒新東陽肉乾
真的是大豐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