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早上起來或是下午寫個經報告的
結果如同大家所了解的
我睡到中午
下午跟著大家瞎聊

為了防止我遲到
所以我跟ㄚ茹約4點半
嗯....我遲到了
但是因為我要出門前被媽媽拉住
叫我幫他查英文單字
而且我走到站牌才發現
我忘了ㄚ茹的蠶豆
所以......沒關係啦
就是為了防止遲到啊!!!
接著到的是秝溱
我還以為會是佩君
他明明就非常早出門
卻是跟說會遲到的愛貞跟友梅一起到
愛貞跟友梅幫我們大家去買高鐵的票
真是感謝呢!!
尤其是愛貞
明明就沒要去
還幫我們去買票

到齊後
我們去吃今天的主食-蔥油餅
只有我一個人不加蛋耶
真不懂加蛋的好處在哪
因為光華戲院那東西太少了
所以我們又折回劍潭那了

又開始了一連串奇怪的食字路口
蔥油餅→屏棄不吃會很可惜的雞排→排在大姐頭後面結帳的滷味→為什麼那麼甜的青蛙下蛋→蛋煎加上蚵仔(台)→啊!再一個生炒花枝羹
(不好意思!都是我自己掰的.....我想不起來原本的了><)
還吃了豆花.友梅推荐的印度拉茶有阿三口味跟鳴人口味←大家瞎取的名字
一人交一百塊還退10元
玩兩次籃球機
後來ㄚ茹跟秝溱還到我家來坐坐
看了畢冊
你同學好像是跟我同學在一起的喔!!(我指給你看的那個)
回家時
硬是要我送到捷運站
好遙遠的地方
好累人呢!!
今天大概又不用寫報告了吧!!

回來的路上發現
大龍街的7-11有賣思樂冰耶!!!
雖然機器故障中
不過以後應該就吃的到了吧!
回到家發現我的滷味被人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