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科了
早上我8點就起來囉!!
比愛貞還早呢!!
不過管數也沒啥好看的
看來看去都一樣
課本完全不想翻開
果然只要到了考試
大家就會很早到

考卷只有五題
原以為可以很快寫完的
卻在老師可怕的心機中寫了整整兩小時
靠!!
老師是故意整我們吧!!
數字可以再爛一點啊!!
邊寫我就邊覺得是老師跟我們有仇是吧!!
寫到都怒了!!
又有不知名的人
手機一直ㄣ~ㄣ的響(我不是故意要打注音文的啦>"<)
不過寫到第二題的時候
我有想到一件事
就是上星期四上實習的時候
詩詩有特意問助教
"入"是不是一樣要全都不一樣
這該不會是助教安排的暗樁吧!!
不過考完了就算啦!!

之後跟友梅.愛貞.佩君一起去COSTCO
我們先搭公車到頂溪
然後由友梅的媽媽載我們去
進去前
把那背700c.c.的
烏龍奶茶給灌完
整個就很想吐
在裡面一陣瞎逛
除了友梅家
只有我買了一包狗骨頭
逛了頭好昏
之後友梅的媽媽在我們到板橋下車
謝謝囉!!!!!!
我搭捷運回學校
然後去加油.換黑油
一千元大鈔就這樣消逝了~~~嗚
這星期行程好滿啊!!
(別忘了個經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