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我穿裙子去學校
到學校時
發現還有位子
覺得今天還蠻Lucky的
一出六大樓就看到詩詩
一般來說
我是會上前去打招呼
不過.....今天不一樣
我穿裙子
讓我不敢上前去
偏偏詩詩又走超慢的
好不容易閃過詩詩
又在電梯口遇到ㄚ葒跟蕙津
唉~~好吧!!
也許是注定的吧!
還是被發現我今天穿裙子的事了

今天跟會二D的同學借筆記
本來約好3點20分還他的
可是他沒出現
讓我在學校找了好久
還找他其他的同學
可是他們修不同課
所以到最後
我還是沒把筆記還他
還打了電話到他家
才知道
他根本就沒手機
不過現在事解決了
明天12點半在圖書館前面
希望不要再出什麼亂子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