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不想去學校的
可是因為ㄚ茹他們的檔案在我這
所以我還是得去
一到學校
先去買蛋餅
一踏進2大樓就聽到ㄚ茹的聲音從地餐傳來
一跑過去
ㄚ茹跟蕙津大叫
因為佩君也剛到樓下去
哈哈!!
我們就是可以這麼剛好

到樓上一看
沒啥人不打緊
重點是
老師也沒有來!!!
原來今天是不用上課的
一群人被耍了
今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奶茶賣完了→被老師放鴿子
而且我去學校的原因也被破了
因為邱ㄚ葒自己帶了檔案
那我今天是去心酸的喔!!!
不過今天也是有點收穫啦!
拿到了小六法(雖然發現我家也有= =)
看完一張統計考卷
最重要的還是拿到了檔管的答案

下午我們一家人去逛了家樂福
終於買了新布鞋
雖然不是很喜歡
也有點大
不過有人出錢一切好談

書都沒念
到底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