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資概是上下午的
因為要報告
所以上5678
原本昨晚要做好的ppt
因為我一時不小心睡著了
延到今天早上才做
還好我7點多就醒了
我們原來約好11點在學校見面的
可是我一直做到12點半
有點對不起大家
而且沒有人通知大蕃茄
所以他比我還晚到(2分鐘)

上資概課
因為只有兩組交名單
所以老師說有交的要加分
不過要先從那兩組先報告
很不幸的
我就是記得交名單的那位
還好我們是第二組報告

第一組是一個人的社會系學姐
他講的超級久
幾乎快一節課
而輪到我們時
在一片歡樂中度過
先是友梅的"把柄"
(明明就可以寫手把)
接著是ㄚ茹的"特別出場"
他不小心絆到電線
叫了"啊~~"一聲超大聲
老師還說他的出場很特別
全班都笑翻了
之後他的介紹
也是讓大家非常的歡樂

後來的報告我就幾乎沒在聽了
果然先解脫也是不錯的
我們一群人吃著昨天老師給的蛋捲(應該算是我們買的吧!!)
後來我跟友梅.大蕃茄還去7-11買點心
他們還玩了特別賓果
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