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論是國文還是會計
全都掛了
我的眼藥水也在不知名的時間消失了>"<
下午我.愛貞.ㄚ茹
一起去光南買卡片
我還買了洗髮精&口罩
買了"枸杞"洗髮精
然後在搞笑中買了一個我還能接受的口罩

之後愛貞就先去找他同學了
我和ㄚ茹繼續我們的計畫
去地下街投球
此時已經3點10分了
因為我們認為投個球不會花多少時間
所以我們依然是堅持要去
到了印地安
我們隨便選了兩台機器就開始了

玩完第一關
進入了地二關
.........................
ㄜ......電子板一片黑|||
壞掉了
看看ㄚ茹
他還再繼續(我們連線)
於是服務的小姐就過來幫我搞定它(重開)
所以我又重玩了一次

玩玩玩.............||||
它又當了.......|||
於是小姐幫我換了一台
又要重新開始(好累)
玩一半讓ㄚ茹接手
我也在一邊投
..............................................................................
又當了!!!!!!!!!!!!!!!!!

又換了另一台
第一關一直玩到剩17秒
...................怎麼突然跳0ㄚ!!!
可是球還是不斷的滾出來
所以.....小姐又來了

最後終於在累斃的狀況下
結束了籃球之旅
真的是超..........物超所值的
10塊錢當50元用

等我們到路面上已經3點半了
話說已經上課了
可是我還是任性的去了一趟彩遊館
買到了我好想要的"開瓶器"

後來我跟ㄚ茹一起回去上了20分鐘的民法
是蠻無聊的
不過我早上睡飽了
而且只有20分鐘(你2分鐘都能睡!!)
所以我就清醒的度過
他們老師一直點人
害我好緊張
在我們進去不久時
我的手機響了
超尷尬
因為我以為上完課了
所以中午就把它調成有音樂的(而且是最大聲|||)
是不知道的人打來的
我原本以為是我英文班的同學
下課後
我就走了
順便回個電話
而且我的洗髮精又忘了拿
害ㄚ茹還急忙的找我
還好他還沒衝下去

回了電話才知道是什麼竹友會的
說是什麼"傳琉璃"(今天早上江十二有跟我提到)
可是我還是很不了
不過他叫我去拿東西
所以我就到6503
他給了我一張卡片&一盒禮物(琉璃項鍊)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送的
打開卡片一個字也沒有
讓我完全不知是怎樣
一直到剛才才知道
原來是虹虹送的喔!!!
害我搞到快瘋掉
不過它很可愛^^

最近一直瞎忙.瞎混.卡到陰
希望瞎先生&卡先生能夠趕緊離開
我想好好的過生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