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的啦!!
不知道中午又幾度(現在28)
我穿著黑色的衣服
外面在加一件灰色的外套
真的........熱
圖然想到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熱
因為....................我像隻北極熊
北極熊的肉是黑的
毛是白的(弄髒就灰了)
適合在天寒地凍的北極生活
所以
我好熱ㄚ!!!!!!!

今天在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件讓我微笑的事
有一個ㄚ婆在路上發傳單
有2.3個人走過去
其中兩個拿了
有一個沒拿
那兩人就跟他說
"你給我拿喔"
他就走回去拿了
真的很高興
因為最近我也在"看到傳單就拿"
那些發傳單的人還蠻可憐的
能幫就幫吧
雖然很對不起大樹爺爺
這就是人的自私吧

睡了一下午
頭昏昏的
就要考試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天的企概
報告我大概不會做了吧
沒時間ㄚ!!
大不了下次補交吧(不知道可不可以)
期中考先過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