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靠!!全身痠痛
小腿.大腿.肚子都在痛
都是中正紀念堂害的
第一次那麼討厭蔣公
下樓梯的時候真的好痛>"<

歷史課
我又遲到了
第二節依舊睡著

可是今天更慘的是
連微積分都睡著了
聽不懂ㄚ!!!!
好討厭微積分的英文

經濟今天小考
我.....都沒念
而且今天忘了帶字典
真的是要命
猜到不行
雖然我後來偷偷的用手機查
但一直到了最後一分鐘
我才知道要畫圖
唉~~分數應該很慘吧!!

後來去幫大家印東西
可是學校沒紙了
所以明天在拿去
我去OK印
印得亂七八糟
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想要念一下微積分
可是看到英文就受不了了
聽說星期六要考英文是吧!!
唉~~天亡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