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是籃球
讓我很高興
可是
只上了基本動作
跟3分鐘沒人搶球的球賽
令我好失望>"<
下星期要到中正紀念堂上慢跑
唉~~跑步喔.......

國文課不知怎麼
心情非常的煩
好想趕快回家
大概是覺得不知道老師在上啥吧!
真的不喜歡國文課

會計今天本來要考比較難的
因為老師說小考成績高
對我們不好
可是後來我們柪一柪
有只考一題
不到一節課
我就寫完了
可是都沒有人交
所以我就教汎恩寫(在考試耶!! 大家都這樣ㄚ!!)
交了之後我們就快樂的回家了

我到西門町找虹虹
先到美華泰逛逛
原本要買襪子
可是我突然發現
我的牌子不見了
身上.路上都找不到
去櫃台看也沒看到我的包包
本來還以為包包被領走了
很難過(雖然會計課本我放在車子裡)
鼓起勇氣去問
有人幫我把牌子撿到了
然後我的包包在櫃台下啦
所以看不到
好高興喔!!!
有失而復得的感覺

本來是要逛街的
可是也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們就提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