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都跑去逛士林
買了靴子跟小裙裙
如果有機會
你們會看到的^^
不過期中考快到了
我怎麼不留在家念書ㄚ!!!
一大堆的原文書
唉~越接近考試越想玩

今天早上
ㄚ茹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去看球賽ㄇ?
......不想去
雖然好像沒下雨
可是......好冷喔!!!
近幾年來越來越怕冷了
於是我們決定
不去了
等有人打電話來再說(還好沒人打)

下午的聚會
我也沒去
一半是因為逸竹沒打電話給我
另一個理由是
好冷ㄚ!!!!
而且沒有讓我一定要去的因素
雖然我還是送姊姊到天母棒球場
可是......就是覺得我沒有必要去
如果晴有去也就算了
我一個人
實在跟誰都不熟ㄚ!!

又熬夜寫會計了
不知道何時才學的乖

明天體育終於要上籃球了
可是一個籃球場
兩個籃框
60幾個人
.........怎麼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