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謝師宴上

接到遠雄的來電

我早上才送出的單子

晚上就接到電話

整個也太有效率了

來的太突然

讓我整個人都傻了

連紙筆都沒帶

資料都不知道要抄在哪了

 

下午2點的面試

糟糕的是我的套裝現在在美國

晚上先去跟蘭芬借衣服

此時才知道自己有多胖

什麼都穿不下

隨便帶回了幾件

最後還是早上去跟媽媽朋友的女兒借

跟套裝八竿子打不著

反正別人說可以就好了

我只緊張我的面試

 

我真的提早到了

大約45分吧

卡~卡~卡~的鞋讓我困擾

還好裡面有地毯

excel的測驗是騙小孩的吧!

也太簡單!(除了電腦壞了之外)

性向測驗就是讓人做到不想做

再填一張履歷表

內容也太詳細

讓我都不知該如何寫了

 

面試都一定要有自我介紹嗎?!

我一點都不喜歡

面試官都聽出我的緊張了

其實我沒有感到很緊張

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一切的回答都很差

最後就是那句標準台詞

"我們會在三天後通知你........"

就知道不會上了

反正林口真的好遠

 

附上我的服裝照

IMG_0864.JPG 

 

另外

好像有另一家因為我住太遠而被拒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262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